蓁蓁子

「ABO钎尾诺」等边三角形·中

  【四·集训】


  九尾开始跟钎城冷战,但又频繁地找一诺说话,大概是想看看能勾着他前男友跟他分手的人是什么样的。


  九尾平生最讨厌Alpha,可是看着软软糯糯又奶凶奶凶的一诺,意外的讨厌不起来。


  在九尾第三次早上七点找一诺去健身房时,钎城忍不住了。


  钎城当然是爱九尾的。


  他们一起经历过巅峰,走过最低沉的日子,一路扶持,钎城爱他略显骄纵的性格,爱他赛场上自信的操作,他爱九尾这个人,他甘愿给他打蓝,给他守身如玉。


  但是一诺……


  钎城说不明白,他只感觉一诺好像会发光的小太阳,吸引着人向他靠近,连他也不例外。


  钎城心下有了抉择。


  他拦住拉着一诺的九尾:“蓁蓁,是我对不起你,我想明白了,我还是没办法抵抗自己的本能,虽然这样说你可能会看不起我吧,但是我的本能告诉我,我喜欢诺诺,我会追他,如果你是因为我才老是找一诺,那大可不必了。”


  九尾和一诺都沉默了。


  一诺还想辩解,九尾率先开口:“谁tm告诉你老子是因为你才找的诺诺,老子找诺诺是因为老子喜欢他!!”


  一诺瑟瑟发抖:“你不是!你没有!”


  


  【五·冷战】


  一诺有预感如果他再跟钎城或者九尾牵扯,这两个人就没可能复合了,为了两个人的未来,一诺果断搬到隔壁跟林恒一起睡,并且私下不再理钎城和九尾。


  集训的训练强度很高,三个人没什么精力再去理不清不楚的关系,直到有一天……


  一诺抱着手机窝在阿豆怀里,在短暂的午休时间磕九钎,最近看了一篇描写很细腻的连载,甚至还有链接,诺诺眼睛张望了一下,悄咪咪地点开。


  诺诺熟练地截屏翻转,脸越来越红。


  啊……怎么会有这么甜的九钎,一诺嘴里碎碎念


  逆子逆子都是逆子,明明都在一起了……


  ……


 


  九尾发誓,他用他5.3的眼睛看到了诺诺的手机屏幕上自己和周诣涛的接吻照片,天地良心!他和周诣涛虽然经常接吻,但是绝对是在房间里面,那个图绝对绝对是p的!!


  许鑫蓁忍不住啦!!


  九尾快步走过去,拉着一诺回到自己房间。


  说实话,九尾也不知道自己冲过去把一诺拉走是要干嘛,但是冲动之后,他俩已经在房间里了,并且维持着一个手牵手的尴尬姿势。


  九尾尝试着缓解尴尬:“那个,你……磕cp?磕我和钎城?”


  说完九尾暗骂一声,这不更尴尬了嘛。


  “啊……这……”一诺脸有点红,磕cp被正主发现了,这样也太羞耻了叭,“你听我解释xxxxxxxxxx xxxxxx xxxxxx………”


  九尾看着一诺红润的唇开开合合,从解释两个字后面他就没听见了。


  空气中弥漫着草莓蛋糕的味道,一诺很快反应过来,那是九尾的信息素,s级omega的信息素对任何等级的alpha都有致命的吸引力,尤其是对一诺这种刚分化没多久的低级alpha,跟春药没区别。


  九尾忍不住吻了上去……


  宿舍狭窄的小床上,九尾细细嗅闻着纤瘦的alpha因强制性易感期到来躁动发热而溢出的一点点信息素,发情期大脑的混沌略微缓解,脸上闪过一丝痴迷与放松。


  但他很快又开始不满了,这一点信息素远不能抚平他发情期的难受,小人儿实在是太银荡了,做轻一点就吝啬起来,不肯放多点信息素来安抚他。


  可一诺只是个c级alpha,甚至不能主动放出信息素,只能在易感期或被动放出。


  “太……太重了……要坏掉了……”


  为了小命的安全,一诺平息着呼吸,吸入了更多的omega的草莓蛋糕信息素,很快他的大脑有了和上次易感期前微微眩晕的感觉,腺体也开始发热和微微鼓动,他凝神感受这个在他身上存在了二十年的器官,好像第一次和它有了连接的感觉,于是他试着向腺体发出了指令。

        alpha的腺体终于颤颤巍巍的主动释放出了信息素,再也不是稀薄吝啬溢出的一点点含量了。


  


  ……


  九尾埋在一诺里面,抱着香香软软的人,手指玩着一诺的发丝,鼻端充满了草莓薄荷蛋糕的味道。


  他好像明白钎城为什么要跟他分手了。


  一个alpha,任你摆布,C级,怎么他都反抗不了你,那种掌控感,原来上chuang是这种滋味。


  T妈的,这种滋味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3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