蓁蓁子

「all诺」beta艹不坏的(7)

    一诺醒来时,九尾正鼻青脸肿地给他剥柚子,洗手间有哗哗的水声,彭云飞推开门,走了进来。


  “诺诺,你醒啦!”


 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。


  无畏从洗手间跑出来,手还捂着鼻子,含含糊糊地说:“落落,你醒啦!”


  一诺觉得浑身无力,小腹还有钝痛,他伸手捂住肚子。


  “诺诺,是不是肚子痛?”


  三个人一脸担心,医生说beta怀孕不容易,特别是第一胎。


  ……


  听完他们的解释后,一诺神情严肃,摸摸小腹,那里还是平坦一片,可是这里已经有了小小的一个孩子。


  九尾率先忍不住开口:“诺诺,孩子是我的,之前都是我的错,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  “你怎么知道就是你的,按时间算,诺诺那几天也和我做了。”无畏理直气壮。


  一诺:。。。。说实话,按时间算我还和清融做了。


  彭云飞牵起一诺的手:“诺诺……”


  还没说就被一诺打断:“你也想说孩子是你的?”


  “不是,”彭云飞摩挲了一下纤长的手指,“诺诺,我想说我们结婚吧,我来当他的父亲。”


  得!来了个更离谱的!


  正当三人争论不休时,一诺小声说:“我不想要这个孩子。”


  “什么?!!”


  “我说我不想要这个孩子,我才21岁,大学还没毕业,我还要参军,我现在不能生孩子的。”


  怀孕的人情绪大都有点不稳定,一诺说着说着哭了起来。


  “那就不生。”


  林恒带着他惯有的镇定语气走了进来,过去亲了亲一诺的眼睛。


  “林恒!你怎么回来了!”


  林恒,林家继承人,和家里闹掰了之后独自去帝国打拼,三年之后,已然是商界新贵,徐必成的竹马,也是徐必成光脑的紧急联系人,收到医院的消息后,赶最快的飞船,来到医院。


  一诺瞬间不哭了,笑的像一朵太阳花,他凑过去抱着林恒的腰,把头埋进林恒的怀了蹭了蹭,是熟悉的阳光味道,是让人安心的味道。


  林恒揉揉太阳花的脑袋:“徐必成,我不在,怎么玩的这么花呀?”


  “哪有?”,徐必成不敢看那几个人闷声说:“也就这几个叭。”


  林恒就这这个姿势向他们点头致意:“彭大哥,杨少,许少。


  无畏和九尾两人脸色稍显难看,但还是点头,唯独彭云飞看看自己空落落的手,问道:“林大少,您这是,娘家人?”


  “可以是娘家人,也可以是夫家人。”林恒轻笑,“对我来说没有区别,我是他最重要的人。”


  一诺闻言僵了一下,心虚地看向彭云飞,对着他探寻的眼神点了点头。


  这边九尾急了:“你什么身份呀,就最重要的人,一诺从小被当成你的仆人来培养的,你和他能有什么最重要!”


  仆人两个字刺痛了一诺的心,林家是不会接受家仆来做林恒的妻子的,更不会接受生育率低下的beta,这是徐怡然告诉年幼的徐必成的。


  一诺瞪了九尾一眼:“林恒是我最好的朋友,你什么身份说他啊,我的金主,哦不对,前金主。”


  “什么最好的朋友!我俩住一起三年,我都没见他联系过你!”九尾被老婆一顿凶,彻底破防了。


  林恒冷淡地开口:“我和他的感情不需要通过频繁联系来维持,再者,你怎么知道我和他不联系呢?他会告诉你他跟我说他吃几个小蛋糕的事吗?”


  “而且,”林恒继续加注,“孩子也不一定是你的,徐必成也不一定要生。”


  ……


  最终还是林恒留下来陪护,彭云飞有军务要处理,九尾和无畏要接待帝国曼彻的交换生。


  林恒趁一诺睡觉,向医生了解了这方面的生理知识,他个人还是倾向于徐必成生下这个孩子,因为徐必成的生殖腔很薄,这可能是他唯一一个孩子。


  做了一番思想工作之后,一诺同意了,前提是,林恒得陪着他,他一个人,不敢生。


  虽然才两个月,离生还有很久,林恒已经在转线上办公,着手放开手上的工作。


  


  徐必成和林恒。


  复杂又简单的关系。


  青梅竹马,彼此的第一次,一起练技术,尊重,理解,包容,见过彼此最丑陋的一面,在朋友和爱人之间徘徊。


  没有人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在一起,可能是因为已经是家人了吧。


  


  


  

  


  

评论(79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